前幾天想起

我爸60歲的生日應該快到了

普化課上到一半開始擔心

會不會已經過了 不會吧

就傳簡訊給我妹

不過他沒回

煎熬到下課 趕快打給我媽

原來是10月24號 我的記性真差

以前總是他會記得我的生日

送我一本什麼書 或是一封信

講一些鼓勵的話 或是吃頓飯

長大了 應該要更主動表示些什麼

我媽說這週末爸媽都不在台北

所以叫我留宿舍就好

等農曆再慶祝吧

24號那天我應該會寄封信 還有打電話給他吧

畢竟60歲了 該好好慶祝一下吧

雖然有時後我覺得你很機車

雖然有時後我覺得我們觀念不合

雖然有時後我覺得我怎麼會有這老爸

但是我心裡很明白

您的固執是為了使我更成長

您的刺激是為了使我更堅毅

希望在未來

我們的溝通方面能更融洽

能包容能了解

能傾聽能分享

您是個好父親 我十分敬愛您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能看見您實現既定的目標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