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大對抗 揭開序幕

整個就是很HIGH

6.30我和寬去幫忙整理場地

我覺得入場的票還蠻精緻的說

人陸續進場 分為甲乙兩班左右邊

一開始主持人暖場 帶了一個蘿蔔蹲的遊戲

每一組都把名稱取得很誇張的長

~!@$%$#蹲~!@$%$#蹲 ~!@$%$#蹲完 $#!@$#%匍匐前進

我們那組名稱不顯眼 所以蠻涼的

之後就開始唱歌了

比較誇張的有"不得不愛"

明翰&亦宸飆假音 全場瘋狂

在乙班喊完"亦宸你好MAN 明翰你一點都不GAY"中劃下句點

還有屋頂吧 我想

小雅和玉米極佳的演出

妖孽在我旁邊HOLD不住了

我覺得算是今晚蠻經典的一首

其他的演唱者也都表現出超凡的水準

(有一些實在叫不出名字 抱歉阿>"<)

實在很值得一聽

中間還玩了聽歌猜歌名的遊戲

妖孽和嘉峰瘋狂搶搥子

嫚甄真是厲害XD 會很多歌

還有另一個就是唱歌接龍

兩邊都太強了 接不完

礙於時間關係 就此打平

最後見識到小綱綱堅強的唱歌實力

真的是...超級強悍阿阿阿阿阿...

還有摸彩

有一些奇怪的獎項

最後佩綱獨得三獎 超級實力歌手啦XD

我想今天大家應該都還蠻盡興的吧

至少我是啦~

學長姊們你們太厲害囉

明年以後的我是否也能像你們一樣呢

我想說 你們辛苦囉!

期待你們繼續辦出更棒的活動

留下來收拾完場地

就回宿舍了

藍白大對抗 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