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打來跟我說

狗狗死了

我嚇到了...怎麼會

從小陪伴你10幾年的狗

就這樣...死了...

雖然時候差不多到...

但是不可能說不難過就不難過

天人永隔的事情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我的貓咪也在幾年前離我而去

那個當下 也是非常難過

但是我選擇 把牠永遠放在心裡

牠的乖巧依偎

牠的頑皮天真

牠的傻 牠的笑

將永遠活在我的記憶中

冰冷僵硬的身軀 不再溫暖柔軟

再多傷心 再多不捨

淚水 喚不回一條小小無辜的生命

該放下的 要懂得放下

但是這需要時間 急不來的

還留在這美好世界上的我們

最後能為牠做的

我想就是祈禱吧

在另一個世界 要過得更好

打起精神吧

祝福牠 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