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有夠尷尬

聽到妖孽和豪哥起床

我才緩緩醒來

結果他們說 已經9點40分了耶

原來我搞錯他們的上課時間

還想說現在是7點多

阿阿 人類發展我來啦...

10點多下課走進教室

看到鍾媽真是有夠給他心虛

後來就上了兩節

還看了嬰兒發展歷程的影片

從胚胎到出生 赤裸裸的展現

生命真的很奇妙

太多還沒解開的謎

中午本來要比桌球

結果寬兒找我回附中吃新北

吃新北阿!好想去阿

結果就翹掉比賽啦

回到附中感覺真好

門口的警衛伯伯還是一樣裝熟XD

只是我看附中怎麼一堆人在學校還那麼愛穿制服

印象中我在學校的時候

高三那棟制服應該是很罕見才對

又心虛的回到體育館看比賽

今天人發對圖傳贏了

學長們真厲害

下午上了人體生理學

老師一樣很無聊

不過今天點了將近20人來回答問題

有點討厭

不過還是FREE了兩節

下午回寢室洗衣服 休息

晚上練啦啦 今天的競技還蠻危險的

還好沒有人受傷

最後還練了舞蹈

人發...加油

累了一天

晚上把食物學實驗作業搞定

終於在12點之前寫完網誌啦

挖哈哈

明天中午要跑步

下午食物學馬拉松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