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

點進 妳的心情

平靜的我 混亂

開朗的妳

活躍的妳

傷痕累累

想關心妳

又不知道 從何關心起

友情的污點是否能隨著時間而消逝

愛情的傷痕是否能隨著淡忘而復原

初戀總是刻骨銘心

何況是長跑三年...

妳 我 都是過來人

曾經被傷害過 被瞞騙過

害怕自己下一次不能全心全意去愛

這種感覺

我能體會

雖然事隔多年

這些記憶永遠是我心裡的一道傷痕

那一段掙扎的日子

後來都沒能幫到妳

真的非常內疚

我可能囉唆了...有時說再多也沒有用吧

本來我以為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

但是面對愛情...無解

妳哭了...想哭就大聲哭吧

哭完了 希望妳能重新站起來

用妳一貫的笑容 面對每一個新的明天

希望你能很快走出感情的陰霾

早日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