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秋離 作曲:張蔚源 編曲:許環良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無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時間裡

有機會沉澱自己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只是覺得旋律不錯

就請豪哥傳到我MP3

有一天從宿舍回家

捷運中拿出MP3來聽

我的播放模式都是隨機重複全部的

所以每次都能聽不一樣的順序

512幾乎都裝滿了

就是那麼剛好在走出捷運那時候 聽到這首歌

仔細聽下 竟然盈框落淚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 我曾經忽略的一切"

雖然我不知道

觸動了什麼回憶

但我和這首歌產生了共鳴

這首歌些許能瞭解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