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食製

早上跟安尚把食製衣搬到地下室

其實頗重的 而且外面又下著細雨

接著宋老師講解了蠻多的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同學的食物製作

感覺上各組創意都蠻不錯的

第一次食製應該算成功吧

不過唯一的遺憾就是弄太久了

吃的時候還有學姐來融入

我想以後應該也會頗熱鬧吧

下午上了實在不怎麼樣的普化

但是還是得上 同學(包括我)倒了一片

終於撐到下課

在寢室休息一下正要去吃飯

沒想到我的舅舅在宿舍樓下等我

他帶我去吃飯 我們聊了不少

說到書費很貴 結果他給我人類發展書的錢

還說一學期要送我ㄧ本書

吃飽以後還到一之軒買麻糬說請我室友們吃

我舅舅對我真的很好

從懂事開始就能體會到他對我們家三個小孩子的關懷

國小畢業 國中學測 國中畢業 高中學測

申請入學 高中畢業 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仔細想想 他在我生命中 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從未缺席

此時此刻

真的很感謝他陪我一路走過 有這樣一個舅舅

還有身邊這麼好的的朋友同學 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