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 跟我妹和我媽一起搭小黃到大安

他今天考第二天 我走到附中剛好8:00

一早只有看到HANK和阿三 不久心惠也來了

本來要騙他的 結果我都失敗= ="

大家在拿紙漿貼3M柱花紋 9點在附近閒晃的阿賢也來了

一開始雖然人少也蠻好玩的

後來10點丁丁來了

他看起來很憔悴失落

原來是因為版上的事情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想----

我是覺得嗆人錯在先

道歉沒錯 但也不能完全由丁丁和大偉承受壓力

有些事情可以好好說

非得弄到全部人都知道的話

第一 自己很難看

第二 大家很難過

第三 密版很無辜

既然事情都說開了

當事人也道歉了

jarou你是不是應該出來回應一下

可以的話相關文章都該D了

另外雖然你是受害者

但是你的口氣和做法我實在無法認同

----以上是我自己的感想----

早上把地板 牆壁 佛像 列柱 都進中興堂了

中午我妹考完了

跟我媽來附中 我帶我妹逛了一圈

激勵他也可以考上附中做畢典啦...

後來跟他們一起去吃泰式料理

14:00上工 陪丁丁和大偉鋪紙漿

後來又用手打漿 德國又晚到了

心惠去練舞但是因為眼睛不舒服提早回來

蕭錚浩來了 但是人一直離開 丁丁和德國都走了

下午上了一些漆

打了些漿 徒手打一大桶要20分鐘

心惠又走了

蕭錚浩就很無言

都沒有跟到HIGH的時候 而且人一直走

重複著差不多的工作 不知不覺六點

蕭錚浩跟家人去吃飯了

結果大門組都沒人去吃飯

平常一起去吃的人都走光了 所以今天就沒吃飯拉XD

結果後來下雨了 還越下越大

一群人忙著把東西架高和搬移 東樓太爛了還會積水

在暗處貼花紋眼睛快瞎的你們辛苦了

在被雨淋處塗金漆的你們辛苦了

因為公事而沒來美工的夥伴們辛苦了

兩位組長和老大辛苦了

晚上把魔術的底都教給桃子和HANK 再拿去虎爛人吧XD

這是大門組獨有的魔術拉 說出去要殺人滅口低

後來BOSS說沒帶傘 所以跟他走到忠孝東路搭車

今天又下雨了 不知道要下幾天

希望天氣放晴啦 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