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到台中朝馬

搭上10點的客運

12點竟然就到三峽

10幾分鐘後就抵達了六張黎

實在是太神速了 在車上還看了李欣潔的救命

劇情還頗詭異

錯過昨天下午晚上和今天早上

不能在遲到拉

不過我妹今天考基測 我先去大安看了他

之後回到東樓 看到另一飛飛狼已經上紙漿

我們似乎還多了一位新夥伴---金大偉的兒子!?(其實是某考生的弟弟)

一位充滿活力的小二生 幫忙大家做美工

也在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中給大家製造了些許歡樂

大夥似乎在吃pizza

我吃了托心惠幫忙買的小魯小甜就上工了

先跟德國 李盃 大書做了尖塔的基座

此時發現胡三竹竟然脫殼了 本來以為是被分屍

後來貼大象的耳朵 花了我好一陣子

5點一堆人跑去打排球

我去南樓找boss 後來心惠練完舞也來了

維尼 大塊 企鵝 二竹都來了 於是一起去吃燒臘

回來發現大門組還在打排球比數已經到4x:5x

聽說要打到65分(65th) 我和心惠也去摻一腳

最後心惠那邊贏了 比數65:63

大夥去吃飯 我們吃過的留下來貼大象

後來一群人回來開始放陶吉吉的音樂

丁丁 阿強 還有李盃 帶給了大家一個笑翻的夜晚

實在是太high了

中間還有阿賢和阿雯的戰爭

因為今天大門盃打太久了 於是很多人留到快10點

快回去的時候我變一個魔術

太成功拉XD

今天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