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幫我爸網路報稅

今天早上我11點才到

最近的工作不外乎打紙漿和鋪紙漿

12點左右把第二跟3M柱斜面上完紙漿

接著大門組很多人就一起去吃自助餐

阿雯買了蛋餅跟玉米濃湯跟大家一起吃

大家都餓了吧 拼命扒飯

飯飽 一些人去中興堂等待開會

今天的會開蠻快的

胡老大交代了一些事情

也提到最近BBS的狀況

希望大家都有聽進去

會後聽說4點推甄盃冠亞開打

不過我回去做美工 沒什麼興趣看

阿賢把鐵蜻蜓拿上來

我和德國和于昌民打了不少桶紙漿

機器果然還是比人猛 雖然手工的有比較細

但是機器的速度太可怕了 闕漏再用手工彌補即可

傍晚大家開始貼托托 又是漫畫時間= =

看到白膠大把抹上 有點捨不得XD...

弄到七點多 才跟德國和心惠去吃三商

回校時德國好貼心喔 買兩支冰棒有一支要給誰呢XD

去中興堂看一下以後又繼續上工

跟德國又攪一桶不錯的紙漿

就下去技藝館搬所剩無幾的碎紙

大門組需要的紙漿量是很可怕的!

我想每組都需要吧 不過我們什麼都"大"

今天組長跟一些人在圓形紙版上拿紙漿貼花紋

早上晚上都有人綁鐵絲網被戳

被蚊子叮的滿腿 被蒼蠅煩的心亂

東樓沒有清涼冷氣

也沒有效果讚的環繞音響

但是我們有別人沒有的團結士氣和高效率

還有超好的組長和合作的組員

大家辛苦了

9點多 跟蕭錚浩從後門一起搭車回家

有點累

明天要遠征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