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先來簡圖

Time square > tkts > Broadway tour
[Chicago > Colony > Mama mia > Hershey's > The little mermaid
The lion king > Avenue Q > Gypsy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nternational center of photography > ToysRus > Planet hollywood
Virgin CD > Lunch > Watch "Chicago"
Yangkees clubhouse > The NY public Library > Shopping
Roosevelt Island > Operating corp > Qweensboro bridge > home

先暫停= =
但還是要說百老匯秀的票不是貴沒有道理的
也難怪這麼多人要來百老匯看秀
能現場看Chicago真是太棒了,,,

Louis說得沒錯
紐約只要你肯花錢就很好玩...

--- --- --- --- --- --- --- ---

今天因為姊姊和姊夫的建議
所以打算要看百老匯
為啥哩 因為禮拜三的百老匯有下午場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去tkts票亭買票

我以為我已經算早的了
沒想到排隊人潮還是有一個block
很快的進入買票區
雖然我覺得他那樣排隊的制度有點爛...

我想看Avenue Q或Lion King
結果兩個今天都沒有
我以為賣票的人會有節目表
結果我錯了 節目表要旁邊先看好
而且我請他推薦 他也不願意推薦
事後我想想 可能因為她們是賣所有戲院的票 所以要避嫌推銷

因此我只好去旁邊再看一次今天有演什麼
Mama mia已經沒票了 最後我就選了Chicago
一張票就花掉我63元 實在有貴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