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又一個禮拜
最後一天的課堂是結業式

經過了瘋狂拍照的結業式
我只覺得很X為啥自己沒有拿到outstanding student
anyway, I know my hardwork is worth it.

-- -- -- --

結束了,卻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感覺,我回到宿舍開始打包東西。
回憶像一件件衣服,我整齊地疊好放進行李箱,放進我的心坎。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縱使有再多的不捨,我們終究得面對離別。

這不是老早就預料到的事了嗎?
曾面對過許多離別場合的我們,最後卻還是哭得像個小孩似的。

我非常榮幸也非常幸運能認識這些朝夕相處的朋友們,
雖然這間宿舍最多是雙人房,但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

直到真的要離開的時候,我才發現舍友、樓友可以這麼重要。
我相信未來每當我們想起這段歲月,我們仍記憶猶新。

兩個月,從陌生人變成好朋友。
一同學習成長,一同遊戲玩耍。

這裡沒有分國籍種族,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每個人都是你的好朋友。
太多回憶、太多故事,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帶過。

今夜,我無法自己。

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天,我慢慢看著,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