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最近算算假日已經剩下不到十天。

想到回去以後就不能出國就有點悶,
很希望時間快轉到兩年以後。

在這裡吃東西大概是消費最大宗,
學校的食物畢竟會吃膩,
偶爾還是會想出去嚐嚐外面的食物。

學期剩不到一個月,
學生證內食物費大約近四百元。
現金剩不多,但基本上還夠花費,
主要是加拿大行花了一百八十元。

現在覺得跟團去加拿大很噴錢,
人在西雅圖那麼近不去覺得可惜,
但是又覺得好像很多機會可以去。

不過,既然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吧,
感謝父母給我的一切支持。

最近很有購物的欲望,我自己內心其實也蠻掙扎的。
芳如跟我說他知道我平常不會自己買衣服,如果想買就買吧。

會想要買主要還是因為難得來一趟,
可以買到台灣大概一半價錢的東西,
覺得如果不帶些回去會很可惜。

今天下課以後吃飽飯,又去市中心逛街,
我看店員都要認識我了吧。
終於下決心買那件灰色AE,
大概就只買那件了吧,如果真的還想要...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