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這裡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
真的是認識了許多外國的朋友。

但有些人只有念A term,禮拜四就要回自己故鄉。
放學後我們十人左右一起去吃Cheese cake factory,
雖然我已經在1101吃過了,不過還是點了最便宜的東西吃。
想到有些人即將要就此分離就有點感傷。

之後我們還去了一個建築物大約二十五樓的頂樓,
夜景還算不錯,拍了些照片。

前天半夜我做了一個影片,長達十二三分鐘,
內容除了我們這群朋友的遊樂回顧,
我還加入了用數位相機錄影讓每個人都說段送別感言。
花了我不少時間,由其是轉檔案的時候,
老姐不好意思操了一下你的電腦。

半夜我們神祕兮兮的叫mynjy amy去房間一起看那影片,
The legend of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沒有花很多精神做,其實不太滿意,不過心意有到就好了
大家看得還蠻開心的,被送的人落淚,大家都說Good job。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大家,我能做的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最後要送大家的東西我已經想好了,希望我的英文夠好。

繼續忙學校的事情,還有一個月要努力,
心情持續低落,我想要振作,卻沒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