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看成績發現成績很低之後,
今天一整天抱著很度濫的心情去上課。

結果在這裡發生了更度爛的事情,
口說分組跟到一個根本不想意見的人。

這樣要怎麼進行討論哩?
我真是超無言的,我又不想都是我在講,
然後都我的意見,然後就僵在那邊。

不知道他是真的沒意見還是擺爛,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討厭他。

想到要獨自進行一個多禮拜的訪談和準備報告就覺得很幹。

沒想到來這裡也會面對平常學校裡面分組報告遇到的鳥事,
而且還是在我非常度爛成績之後,而且今天的天氣還剛好很陰冷。

明天閱讀和寫作要期中考試,
晚上我要大吃特吃,實在有夠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