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周末玩太兇了,簡單做個紀錄。

07.11
下課後參加Soul Unity Weekend Kick-off,
本以為會很多人去,結果是少少十幾個人,不過還是玩很開心。
回宿舍以後馬上一票人去韓國酒吧,
在這裡二十一歲才能合法喝酒精飲料,
不過這家韓國酒吧是不檢查ID。
吃了很多西化過韓國食物,重新認識韓國人Luke,你超酷。

07.12



早上和國際學生們一起去搭渡輪,
風景很漂亮,但是我拍照技術很差,所以只有爛爛的照片可以看。

我現在只想要一本攝影指南。

Bainbridge的市區很小,東西也很少,逛逛就沒了。
好玩的只有搭船,可以去體驗看看。

下午和Liric & Paul去參加我不認識的人的生日派對,
認識了很多人,也吃到很棒的食物。

晚上差點等沒車回去,還碰到警車封道,有點驚悚。
不過也因為等車很無聊,終於發現長曝光和小光圈同時作用的方法。

今天宿舍RA不在,狀況頻仍,聽到很多非常瘋狂的事情,只差沒拆了宿舍。

不過今天還是非常開心。

07.13



之前和大家約好要去Seattle Art Museum,
幾個人進去裡面逛了很久,許多讓人驚艷的藝術品。
可惜不能拍照,不然一票人都殺進去拍照。

之後和大家去派克市場附近的店坐下,
點薯條和大家一起吃。

最後回去和姐姐 姐夫 采真與伯母碰頭,
本來要吃的泰式料理沒開,改吃中國菜。

這是我在這邊吃過最棒的中國菜餐廳了吧(雖然我也沒吃過幾家),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機會和大家聚聚。

最後吃點心抽到的籤很棒,我很喜歡。
等成真再告訴大家。

回去宿舍以後開始準備明天的口頭報告,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