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Ricky約去他家吃飯的日子,
一下課我就往天橋的方向走去。
他在George旁邊等我,老實說我覺得型還跟我有點像,
都是有點高然後壯壯型。

邊聊天邊搭上271,運氣還蠻好的。
前往貝勒芙,那邊是我還沒去過的其中一個地方。
沿途經過一條跨海大橋,其實是跨華盛頓湖,風景很美,非常開闊。
後悔這時候沒有帶相機,只有第一個禮拜我把相機放包包,忘記今天要去王阿姨家。
路上有點小塞車,畢竟是下班時間,不久就到達目的地下車。

Ricky哥給我很多建議,像是可以多看運動比賽了解其中的術語,多和外國人討論之類的。
我想到之前可以選修一堂美國運動文化,應該就是做類似的事情。
其實來到這邊學習最重要就是主動吧,不然老師教再多自己不練習也是無用。
寫作文法和閱讀都可以自己再加強,不過在這裡口說和聽力卻是不可錯過的絕佳練習機會。

下車以後他帶我到一間"Jamba Juice",中杯飲料就蠻大了,都是新鮮水果現打的冰沙。
這家店真的很有心,一進去就能聞到很舒服的果香,所有產品都有營養標示,
所有飲料現打現做,還可以免費添加Boost,是多種維他命任你選擇,有機會在照相留念。
我喝Mango-A-Go-Go,感謝Ricky東道主之誼,喝了好久才喝完。

他住的地方光看感覺就蠻舒適的,就聊天並互加無名和MSN好友,
等王阿姨回來以後還喝了些綠豆湯,一邊聊天。
後來我就先在餐桌寫功課,王阿姨炒菜,Ricky也在準備課業。

今天我才知道王阿姨是介紹我爸媽認識的關鍵人物,真是害羞。

在美國吃幾個禮拜的美國食物之後,首次吃到家常菜,感覺很棒。
可以發現美國人一般吃東西真的還蠻沒創意的,東方料理相較之下家常菜就很多變化了。
後來吃飽以後又吃水果,稍做休息以後還玩了兩盤暗棋。
晚上才發現我和Ricky生日差兩天,難怪覺得他的想法跟我有很多雷同的感覺。
搭上末班車,回去已經快要十一點。

感謝王阿姨和Ricky今日的款待!

Lisa去加拿大,今天的Longe很空。
於是我把剩下的作業寫一寫,結束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