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huck寄信來約我去Gasworks Park參加教會的烤肉活動,
我想說機會不能錯過,於是跟Ricky延期吃飯時間,有點不好意思。

上了一個下午的課,回去寢室開始狂寫作業,畢竟晚上要出去玩。
寫作和文法作業依然多,不過我很樂在寫作,文法就...

時間快到了,我從宿舍出發走過去,大約走二十幾分鐘就可以到目的地。
沒想到今天的公園有蘇格蘭風笛樂團在練習,還不錯聽,
湖上有許多船在航行,顯得格外熱鬧,與市區交通一樣繁忙。
天氣很好,Chuck在一些很像參加減肥營的人旁邊找到我,
到地點後發現今天大多數人都是我不認識的,剛好可以和他們多聊聊天。

外國人的名字其實比中文名字好記多了,不過因為一下認識太多人,
還是得慢慢來,不然人名會搞混或一片空白。
凱西是今天的主廚,漢堡肉和鮭魚排都出自他手筆,
大家就邊吃吃喝喝邊聊天,也有些人在玩排球和一種奇怪規則的球。

教會的人大多都很友善,我很喜歡和他們談話,
我感覺到我的英文在一般談話的時候都還能應付,
不過當我想解釋特殊的事情或是談話內容太專業時,
我的表達能力就無法那麼流暢。

很開心今天能有機會跟Chuck的朋友認識,
如果有時間在去教會的時候還是會跟大家碰頭的。
禮拜四,電影之夜與教會的抉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