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國待了兩個禮拜,第一次覺得自己情緒湧上心頭。
首先營養生化只拿六十,我覺得最後一次分數應該超低吧,快跟沒考一樣了。
一個三學分的科目期末拿六十,真的很丟臉,同時也讓我很失望。

再來是接下來的四天假期,原本和韓國朋友規畫要去國家公園的計劃因為租不到車而泡湯(延期)。
問題是沒有別的邀約,很多朋友周末回家的回家,出門的出門,大家各忙各的,
不然就是那種我沒有很想加入團體要去我沒有很想去的地方。

我決定明天一個人旅行,去我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姐幫我訂的書我會好好用他,陪我走天涯。

因為有些很煩的事情讓我覺得在這裡學習有點困惑,最近要走出這個情緒並找出平衡點。

I don’t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comes here but
speaks their own language and leaves with nothing.

我不是家裡有錢來這裡灑的大爺,也不是有時間能在這裡待一年半載的休學生。
兩個多月能得到多少東西,台灣朋友?外國朋友?英文進步?增廣見聞?美國文化?
在晶華工作的經驗告訴我,不能只是埋頭苦幹你的工作,人際關係比什麼都重要。

I get confused, but I'll figure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