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天鳥課,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晚上的小營火。
free food是指餅乾 棉花糖還有花生醬和巧克力,全部都是用來夾在餅乾裡面的。
最近吃了很多垃圾食物,自己要注意一下。

大家在草地上營火邊聊天,有的在打排球,還有人玩「飛盤足球」。
我覺得在這裡很開心,有很多好朋友,跟在台灣的朋友不太一樣的好朋友。
畢竟是不一樣的文化,我們做不一樣的事情。

韓國女孩kim告訴我,他認為韓國人來這裡學英文沒什麼用,只是來灑錢的。
他說大多數韓國人在這裡多半跟韓國人一起玩,平常也講韓語,回去以後英文沒進步多少。
他和其他的韓國人不一樣,他在這裡的好朋友大多是外國人,或許我試著在這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短短的兩個多月,我要努力學習,努力玩,努力體驗美國文化,努力觀察這裡的一切。

快要結束的時候,一小群人偷偷的在校園裡面找一個角落抽水菸。爸媽我不是要學壞,請原諒我。
生平第一次體驗抽水菸的感覺,說真的其實沒什麼感覺,就頭有點暈而已。
那個是櫻桃口味的水菸,吸太多會有點嗆,小營火之後我們在那邊待到十一點多。
一群人聚在一起以抽水菸為媒介,其實我覺得聊天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覺得在華盛頓州二十一歲真好,這是真正成人的年齡,我要繼續體驗、學習、挑戰。

玩完了,現在要為明天的文法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