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第二天,我準備了兩分鐘的口說,
我帶了PSP裡面是放之前1314寢劇的照片(迴轉火鍋)。
不好意思我自己幫各位取了英文名字。
岑=Steve
尚=Jack
花=Kelvin
豪=Charlie
華=Andrew

不過我發現螢幕太小人數太多,
我後來秀一次圖片以後就拿出筆記本上畫的火柴小人來講。
自認為講得還蠻順的,雖然中間有緊張停頓一下,不過應該還好。

我喜歡口說和寫作老師,其實閱讀和文法老師也不錯,可能是科目有趣程度的關係。

今天最不開心的事情是買了教科書和文具,他們有規定要用活頁和考試本,
加上昨天的課本全部加起來應該有一百六十多元,真的他XX超貴。
雖然活頁夾差不多要四元,可是真的很好看並有紀念價值。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晚餐很好吃,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另外宿舍有一個Open door歡迎會。
全部人聚集在四樓拿碗,接著四樓的人要自己開房間門,所有樓層的人會過來和你認識(看個人要不要)。
依序往下到一樓,會拿到紙巾、湯匙最後他會給每個人挖一份聖代冰淇淋。

老實講這活動真的超好玩的,可以一下和一堆人碰面,
雖然現在可能已經忘記他的名字了,但見面還能打招呼,
有機會還可以多聊一下變成朋友。

今天的作業還不少,文法特別喜歡給作業,希望真的能加強我的英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