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Liza Chelsy Eileen一起吃早餐順便買洗衣精,
四元多只能買到火腿滿福堡,不過比麥當勞紮實是真的,
回去寢室把剩下的照燒雞吃完,等待下午Soul unity的野餐活動。

剛開始集合的時候幾乎都是台灣人,老實說有點失望,
不過到了Gaswork之後,漸漸的發現外國人其實也不少。

今天認識了非常多人,從有點low變得有點high,
美國時間突然變得非常快速,才一下子就晚上六七點了。
這裡的台灣人平均都比我大個幾歲,而看起來很老的美國人事實上卻很年輕。
其實這也是基督教團體,他們熱愛宗教,確沒有台灣那種很黏很煩的感覺。

食物很不錯,不過很多東西沒有吃到,我認為交朋友比填飽肚子眾要多了。
我花大部分的時間融入外國人的討論或介紹自己,
同時認識了一個台大政治所休學一年來念英文的Naomi,我認為他是非常酷的女生。
這裡還有Andrew Jessica都是台灣來UW念書的人,讓我非常羨慕。

比較晚離開,發現我做了對的選擇,最後大家還HIGH到跳起舞,
自從我高一畢業舞會之後就再也沒玩過這樣了。
或許我真的被那股熱情所感動了,Peter是個非常酷又真性情的人,我欣賞他。

回去的時候我一個人搭Johnson的車,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這際遇有空我會另開一篇。
簡單來說就是他給我一種經過科技處理過的水,可以大大提升運動表現,這和我們所學有相關,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這個議題,我真的被喝那水後的運動表現嚇到了。
關鍵字:Perfect empowered drinking Water
有興趣的先自己去估狗。

因為明天要上課,我不想太晚睡,其他的事情就精簡。

八點Mercer四樓有個小會議,全寢的人都來聽,大家順便自我介紹。
我們這層樓的組合是美國人比台灣人比韓國人約一比一比一,只有一位日本人。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日本人有點難以親近,不是很好聊,不管我想跟他說什麼他都聽不懂,
不然就是他說的運動員我不知道是誰,他就會非常驚訝為啥我不知道,所以沒有很想跟他聊。

結束之後和別人在交誼廳聊天,認識一個韓國女生英文非常厲害,
念法律又來這念短期商業廣告類課程,和我一樣在美國出生,很有趣。

另外認識了一位外國人Lisa,十九歲在台灣看起來像我這年紀的人,
他也蠻有趣的,和他聊了一陣子,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遇到外國人來練習英文對話。
之後還要常去soul unity的活動,搞不好我會信耶穌也說不一定。

今天非常棒,我很開心,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