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陰陰的,大伙約好一起去市中心,同伴有三位韓國人,四位台灣人。
隨便逛了一下市區,真的很多人,跟台北一零一附近一樣熱鬧的感覺。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不過韓國人很容易聚在一起講韓文,實在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趁這時候學了一些韓文,小柚你有在看的話這裡其中有兩位來自成均館,
他們冬天會回去韓國,再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中午吃了貝果加花生醬,全麥貝果很紮實,2.4$的樣子,烤過的貝果非常好吃。
我們還去了派克市場,非常的熱鬧,很多鮮花和水果的商店。
魚市場有股腥味,因為人很多我們沒有逗留很久。

今天還看到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非常的酷炫。
人潮很多,買一樣紀念品或許大於喝一杯咖啡的價值,看個人吧。

之後他們需要買床單枕頭之類的,就回到學校出發前往Northgate,
幾個韓國人堅持要去Target買東西,所以就穿越Mall到後面兩棟之前沒去過的建築,
其中我們還吃了點東西,我猜是SungJu和另一個韓國人買了兩份照燒雞之類的餐,大家分著吃。
這時忍不住又買了杯冰咖啡帶著走,實在好喝。

終於買完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一群人聊太高興坐過站,不過也因此看到橋打開等船經過的畫面。

晚餐又是大家一起吃,但多了Yohei,
我點了比較便宜的照燒雞餐,反正吃不完可以打包,不過今天又忘記拿筷子。

晚上天色暗得很慢,在交誼廳和大家聊天到快九點,天色還是亮的,
看晚霞與浮雲相映,忍不住去外面拍幾張照。不過我技術太爛吧,其實沒有很滿意,大家就包含一下。

冒險很有趣,目前還在文化衝擊的蜜月期吧,過一陣子大概就疲乏了。
期待明天的野餐,希望會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