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待在宿舍休息一下,
宇羚和Kimi註冊回來,
稍微問了一下要怎樣註冊選課之類的。
他們大多三四級,真是厲害,
明天一早就換我了,蠻緊張的說。

後來送Kimi去搭車以後我和宇羚去the AVE逛逛,
繞了一圈宇羚還是想要Häagen-Dazs,
於是我們走過去買了一杯飄浮汽水。

沒有說真的很飄,不過飲料其實還蠻漂亮的,不便宜,但絕對比台灣便宜。
我買了一片披薩,看起來是義式臘腸加上肉,很大片2.5$,蠻好吃的,算是這裡便宜的食物。

回到寢室吃完,想說天還很亮,我就到外面走走。
沿著腳踏車小徑往南走,老實說應該走了蠻久的,終於給他走到Gaswork。
據說這裡是一個廢棄的煤礦工廠改建的公園,裡面有些很像工廠機器的東西,
現在變成了特色擺飾和地標,許多人在公園裡面活動。

我走上一個小山丘,上面有一個圓形的石雕嵌在地上,還有指出南北方向。
坐在公園的至高點,西雅圖市區景色盡收眼底,怪不得禮拜天soul unity要帶大家去。
在公園裡待了半個小時,心情very good。
走回Mercer天色漸暗,路上的腳踏車人潮反而多,大概趕著回家吧。

照片晚點再來整理吧,daily的工作需要恆心與耐心,才過幾天而已就有點累了XD,這樣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