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多睡,凌晨三點醒來,看來是還在時差當中。
洗個澡,到處晃來晃去,還是毫無睡意,於是我到外面走走。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還飄著細雨,不過晨間其自行車和慢跑的人潮未減。
往南走,走到一座橋,中間的部分如果有船經過是可以打開的。

外面非常冷,我的耳朵已經凍僵了,不適合穿短袖和外套就出門的我多加逗留。
早上用筆電玩眼球博士的英文測驗,去裝水喝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韓國男生。

說到分級測驗其實我還蠻不爽的,聽力的部分我竟然凸槌,
生平第一次漏掉大題一半的題目,也就是這部分超過六分之一的題目我寫不出來。
現在只希望不要分配到市區的課程,不然來這就失去大半的意義了。

不過考完試以後認識了宇羚認識的兩位台灣朋友,其中一位還是同行呢。
邊聊邊到HUB準備用餐,我們到的有點晚,剩下東西不多,午餐是subway的潛艇堡和沙拉。

隨機分配到的桌次,有親切的staff叫做Deb,他有帶大家介紹和談話。
同桌有四位韓國人一位香港人,還蠻有趣的。
午餐之後是漫長的Orientation,拜託我要campus的課程。

結束之後因為宇羚的保險有點問題,可能要買學校的,所以留下來聽了一陣子。
之後和Kimi一起找Suzzallo圖書館,他說那裏面有很像哈利波特吃飯時那場景。
昨天我也進去過,不過沒什麼印象,今天進去時發現昨天二樓緊閉的門打開了,
走進去立即感覺到一股和平安詳的莊嚴氣氛,美到我無法用任何文字和語言來形容,
有興趣的人還是看圖片比較快,能在這邊念書真是幸福。

差不多逛結束以後,Kimi邀我們明天一起去一個Mall玩玩,
反正明天在日程上是空檔,剛好一起打發時間走走看看,應該會蠻好玩的。

五點半我和宇羚搭公車到妙遠姊家,公車搭一次要花1.75$,好貴,
不過規定的幾個小時之內可以任意轉乘,免費。
車上晃來晃去我睡意漸濃,太早起的副作用已經產生。

後來從85街走到92街,晚餐是妙遠姐做的千層麵,
看起來是不會太難的家庭料理,看Arron餵采真吃麵,
可以充分感受到這個家的愛與溫暖,非常棒的一餐。

回到寢室我的體力到達極限了吧,倒頭就睡倒一點多,
宿舍現在比較困擾我的就是網路不是很穩定,
現在半夜就連不上無線網路,實在很OX。

睡了,希望時差趕快調過來,別再給我莫名其妙醒來。
期待明天的自由行,希望不要考到Downtown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