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或許是因為昨天的飛行,
還有點時差,台灣時間晚上八點。
第一天看西雅圖的日出,天微亮,地平線染上一抹橙彩,
天色逐漸明朗,陽光很刺眼。

打開筆電上線一下,謝謝遠方朋友的問候。

早餐妙遠姐準備麵包和牛奶,
雖然是低脂,不過有機的鮮奶風味還不錯。

接著妙遠帶我們去學生中心拿地圖,
再來是宿舍check-in。
很快的安頓完,我就去參加Group Appointment,
同桌十來人,發現一半是台灣去的,剩下一半是韓國人。

交代了重要的時間與地點和相關資訊後,
我隨即去拿學校的學生證(Husky Card),
他們核對學生身分之後,直接現場拍照,馬上印卡,45秒解決。
台灣辦個學生證還要繳照片山小的,效率之低可見一斑。

拿學生證之後我順著階梯往上走,
一棟莊嚴氣派的建築聳立在我眼前。
這是他們擁有悠久歷史的Suzzallo Library。
抵擋不住古老建築的魅力,我走進裡面參觀一番,
裡面空間之大,看來藏書一定非常豐富。

漫步在華盛頓大學校區中,不論是草坪上樹蔭下,
不論是青年男女或老夫妻,都有人拿著書本在翻閱。
我仔細看,有些人是在曬日光浴,有些人在吃午餐,
也有些人在用筆電,但更多人是在看論文和英文書籍。

到了中午約定的時間,
和宇羚,妙遠姐一起去吃飯。
中午吃的是韓式石鍋拌飯,
吃一碗要7$,石東坡只要140。
不過味道還算是蠻不錯的,我認為值得。

下午拿完妙遠姐支援的東西,
就開始校園漫步之旅。
走了很久,看到許多東西,我用相機一一記錄下來。
You can see what I've seen in my album.

走在熙來攘往的University way上,逛了很多店。
走累了,我找了家咖啡店坐坐,
西雅圖是著名的咖啡之都,星巴克也是發源於此。
我點了一杯拿鐵,輕啜一口,
我從未嘗過如此溫順的咖啡,不苦不澀不酸,
入喉後還有一股微甜餘韻在口,帶給我全新的咖啡體驗。
不過小杯的就要2.75$,有點貴,不過值得。

回到宿舍小睡一番,
六點半出門覓食。
剛好碰到一個人一起下樓,
沒想到也是個台灣人。
聊了之後發現是個比我姊還大的姊姊,
一起晃到八點多然後吃飯,晚餐點的是"Chicken Teriyaki"
哩勒雞肉超級多,只要6$,好在她還有去皮,蛋白質爆高。
吃完之後他繼續晃,我回到宿舍放東西以後也就跑去湖邊晃。

原本我很期待有個室友,目前看來似乎是還沒有。
回到一個人的雙人宿舍,整理東西開始弄上網,
搞半天才找到無線網路不會斷線的好位子。

第一天感覺很漫長,明天還有分班測驗,希望不要考太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