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境,上飛機,抵達目的地,是一趟漫長的等待。

十幾年沒見的宇羚如今上成大建築系,
我只記得小時候他哥曾說過他要當消防隊員,
說真的,這種時候有個伴可以講話還真不錯。

雖然是說十一點五分起飛的飛機,
可是真正開始移動大概已經四十分左右了,
我慢慢等待起飛以後的飛機椅娛樂螢幕和耳機。

這學期都沒有好好看過幾部電影,
發現飛機上有好多電影可以看其實還蠻開心的。

一路上看了三部電影,舞出什麼人生2跳舞實在很猛,女主角正。
清理者還啥的,有點懸疑但看到很想睡。
最後看了一個什麼大寶典爭奪戰,蛤蟆妖精作亂的電影,大魔王死得很鳥。

飛機上還吃了兩餐,第一道我選紅醬魚麵,還自以為專業跟他要白酒。
結果那餐吃完整個身體很熱,HIGH到台灣時間三點。
睡了三小時,第二道點雞炸醬麵,我覺得他少給我甜點優格有點不爽,不過算了。

接近登陸前一小時空服人員發入境單,填完就靜靜的等待。

等我們入境以後花了一些時間找到Arron(他找到我們),
他的車還真大,而且排檔是在車中央前方的面板上,還蠻酷炫的。
西雅圖時間約莫晚上九點,太陽才正準備要從海平面消失,
空氣冷冷的,帶著清新微微的海味,路旁都是針葉植物和尖頂的房屋,
有名的太空塔和繁華的市中心映入眼簾,西雅圖真是個美麗的城市。

從車上遠遠看著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儼然是一座大學城,
不過對什麼都大的美國來說他們應該是習以為常。

妙遠姊姊家很溫馨,外面有一顆好大的樹。
我們坐下來吃西瓜,喝牛奶,討論明天要去學校的事情。

忙到現在,終於有點小小塵埃落定的感覺,希望趕快到宿舍安頓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