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西雅圖回來以後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寫過文章了

讓我來記錄一下自己的近況吧

回顧一下在西雅圖定出來的大四目標
1.找目標
2.練身體
3.賺錢

本學期選12分實修10學分
因為有門課準備期中退選
主要是想嘗試政治 經濟 社會等學科

練身體的方面
目標是每天重訓一小時
並且搭配有氧運動

實行狀況尚可
不過本週因颱風和一些勞務只去了兩次
希望下週要恢復勤勞度

賺錢方面
目前有找到孫瑜華老師的工讀
不過時間尚未確定
另外擔任宋慧娟老師週四早上食物製備助教
還有找到一個國二生伴讀的家教 確認中

最近讀了李敖回憶錄
我只能說他是個奇葩
這本書還在閱讀當中

語言方面
我帶了文法書來唸
還找到一位韓文語言交換
不過還沒有找到適合的韓語書
等有材料再連絡

昨天下午學弟打電話請我引薦鐵板燒
我馬上打電話給Sophia
約今天帶他們來面試

昨天傍晚宋老師請我跟大一實習經驗分享
時間不多 所以我講很快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昨天晚上有個學妹跟我說
幾個月前我回師大附中推甄申請講座
當時和我談過的學弟妹全申請上了師大
備感欣慰

今天帶學弟妹到晶華酒店
繁華依舊 我感觸良多
去年那些日子固然辛苦
但這裡著實給了我不少的成長與磨練
經理 協理 領班 廢話雖多
但忠言逆耳 良藥苦口阿!

回國的這一個月來
慢慢了安頓我大四規劃的生活
慢慢走向我想要的步調
很是欣喜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