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覺得今年下半年走認識朋友的運
光是這一趟旅行就認識了不知道多少朋友了

前幾天日本朋友Nozomi和他的室友Holley來台灣
我們不知道跑了多少地方
其實我也懶得數了

台灣的風景我覺得說真的
其實還好
而且真的要看地方和天氣
但是吃的東西真的是很不錯

我不是感情非常豐富的人
也不是常常記得和朋友噓寒問暖的人

但如果有朝一日能在和朋友相聚
我一定會熱情款待你們

這幾個月經歷了很多
也體驗到非常多不同的事情

一個人踏上異鄉兩個半月
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友
隻身走遍大城市東西南北

我珍惜我能有這樣的機會
也珍惜所有這一路和我走來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