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完滿滿的行李,這一去三個月的東西還真不少,行李箱已經塞到不能再塞了。
今天終於有比較閒的時刻,回想上禮拜週末從採購開始忙到前天。
自以為強壯的身體在禮拜一、二在晚上十點多都給他睡死到天亮,
不過這兩天的休養,讓我有力氣拼禮拜四的營養生化和禮拜五的綜論。
論文我負責的部份只看了三次,自己講了兩次就這樣上台了,別無所求,大家有聽懂就好。
另外還蠻對不起綜論和我同組的各位,我的資料真的很晚交~_~,
另外還有研究法的第三章,如果真的需要幫忙的,等我安定下來再聯絡你們。

這學期雖然驚險萬分,但希望能歐趴,努力要看見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