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將申請信送出至「【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徵選」,就在今天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在我的留言版看到部落達人獲選的喜訊,使我感動萬分,久久不能自己。

  平復以後仔細想想,大概是因為昨天中午吃完X鳳以後不舒服,腹痛又嘔吐,沒去看醫生,除了我不想論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腹痛不舒服,我也討厭吃西藥的後遺症。歷經了昨日嘔吐又發燒的煎熬,今日的獲選訊息對我來說,有如大旱之後天降甘霖!

  部落格成立兩年,從這裡我認識了許多人,也看見了很多事情,除了拓展人際視野,更開闊了我知的領域。謝謝這一路走來認識我與我認識的朋友們,也謝謝大家曾經的關心與心得、意見的回應。
  
  謝謝【Andyliu‧Design】給予我的肯定,今後部落格仍要繼續走下去,希望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

【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 徵選辦法 請參照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