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讀書團
不過好像只有我在看書XD
其他在聊天

在咖啡店坐了快三個小時
大概十點離去

原本以為昨晚很順利
但是今天早上醒來
昨天似乎沒有付錢 囧rz

難道是因為太無言又尷尬就忘了嗎
(其實我本來就是要去看書的阿)

難道是因為店員太可愛 服務貼心讓我忘了嗎
(內心OS)

第一次去學校附近的那家咖啡店

就幹了蠢事...

於是我今天想起來以後就跑過去

我:小姐 請問你昨天在嗎
對方:?

後來和店員周旋解釋了一下
對方還誇我老實 (好人?)
不過他一時之間查不到我喝的飲料
請我明天晚上再來

於是我就離去了

順便一提
他也是個漂亮的大姐

實在想不起來有沒有付錢
真是有夠蠢的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