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概是發生在我6-7歲那年

小時候家裡有養狗
平常就要帶狗去散步
我還記得那個禮拜都在下雨
人悶 小狗也悶

一天 天空依然陰陰的 不過雨停了
我穿著拖鞋牽著狗出門散步
小時候的我與其說是和牠散步
不如說是被牠拖著跑
尤其是被關在家裡那麼多天之後
牠就像脫韁的野馬一般在公園中橫衝直撞
被牠拉得東倒西歪
直到
悲劇發生...









咦? 那是!?

↓不明物體 一 |>
★ 狂犬﹉﹉﹉ √ν

















噢不!不要過去
囧 林北還年輕 俺不想死ㄚ
一 |>
屎 狂犬﹉﹉﹉ √ν


















拉不動啊啊啊啊啊~~~~~~~~~~~~~~
囧 xxx~~~~~~~~~~
// ))) 藍白拖是便宜貨~~~~~@#$#%
屎 狂犬﹉﹉﹉滑//


















我的玉腳~~~~~~~~~~~~OH NO~~~~~~~~~~~~~
<囧>
(插) |
狂犬﹍﹍ 屎 \



















就這樣穿著拖鞋光腳插入shit
我怒了
使勁吃奶的力氣把他拉回家後...



開始洗腳...















原來腳上沾滿雨後軟爛的shit的觸感是如此冰涼...囧


----------------------------------------------

推 micettolin:溫熱的觸感會比較好嗎 囧
推 lupina:還要滑...
推 LoveAgain:呵呵呵。
推 bliizzard: 溫熱的觸感會比較好嗎 一樓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