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大雨洗去水泥森林的瘴癘,今天中午吃飽飯以後,出發前往動物園。

為什麼說是童年的回憶,我想台北市附近的學生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國小國中時代,校外教學幾乎都是到動物園報到。如今十幾年過去了,動物園如今的風貌也和以往大不相同。

不知道何時做好的新大門,字還蠻好看的(XD)。紅鶴區還是擺在門口附近,回憶那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那超細長鳥腳的趣味。無尾熊很慵懶的在抓癢,看完就去搭遊園車道最遠的地方去。

從企鵝館開始逛回來,動物真的是蠻可愛的,但同時又讓我想到快樂腳的劇情,有點囧。有的時候我在想,人活的好好的,為什麼沒事要去研究動物的行為?今天看著這些在動物園裡大呼驚奇的小孩以及大人們,我覺得我似乎看到了好多禽獸在和禽獸對看,而我也是那其中之一。

其實這還蠻有趣,回味一下這種感覺也挺好的。

好晚了,最近實在是很忙,先睡個覺,心血來潮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