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會員之夜,
把我變得有點腦殘。

今天跑B2,結果第一趟就把5JP1千的沙拉搞成5千1JP,
接著是幫客人上沙拉的時候把和風醬說成千島醬。
再來就是有人說R1要翻八個,
結果我就一股腦衝進去setting,
完全忘記外面還有剛來的客人,
自嗨結果就是被領班狂電。

還好晚一點的時候有用英文向外國客人哈拉一解鬱悶。
他直說某支House wine的白酒是shit,
還叫我喝喝看,我當然是不敢在客人面前和他一起喝啦,
但最後在收拾的時候我有taste一下,
發現那支白酒偏酸、澀,不甜,
其實還蠻有特色的,要看個人口味,
同時他點的紅酒就很順口,喝起來很easy。

從來沒當過A,和客人接觸實在是有限,
我等待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