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的父親節紀念影片還歷歷在目,
如今我卻身在醫院,父親躺在病床上。

今年我製作了一本屬於自己的生命書,
我寫了很多自己的秘密,不管是好的、壞的,
這些事件對我來說,都是在我生命中具意義和價值的回憶。

我們不要過度沉溺在過去的回憶之中,
因為這樣我們會無法看到未來。

適度的回憶、放鬆,謹記教訓,或者可以想到就微笑的事情,
都很適合在閒暇的時候細細品味。

我把我的生命放在書裡面,
雖然不是鉅細靡遺,但是實在是很多秘密。

父母賜給我生命,
我用創造精彩的人生來感念他們。

今後的路還很長,
要一起走很遠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