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妖孽借了相機
就往西門町出發
搭上擁己的235
路上飄著雨 模糊了窗外的視線
有點矇矓 有點喧囂 有點淒涼
很快就到了西門
起初晃了很久
卻遲遲無法開口
掃視著四周的行人
"秋冬女性流行時尚"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穿差不多
實在很難找出特別時尚流行的人
不然就是匆匆走過 機會一閃即逝
後來我決定在出口附近等待

有位比較顯眼的小姐走過來
終於鼓起勇氣開口把她叫住
還好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的第一次...羞)
還好我覺得拍的還不錯

之後就比較有信心了
雖然被拒絕了幾次
遇到了從外縣市來的超害羞的人
還有遇到外國人 囧
本來想要再作業中增加一點樂趣的
鼓起勇氣走過去跟他們說
"EXCUSE ME..."
沒想到他們不是說英文 囧rz
讓我當場傻眼-.-
連忙說I AM SORRY sr囧

忙到十點多 其實還算順利
最後其實都是我逛掉了
本來很想買件棉長袖
但是找不到 所以買了帽T
也順便買了毛帽 真是敗家...

時間也不早了 離開西門町輝煌的燈火
走入小徑 安靜的等待235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一個人 也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