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點多
我打完太極拳回到宿舍
其實常常禮拜五下午都會不想上課
應該是一種懶散的心理吧
打電話給我爸
他很快就到了
今天要回家吃晚餐
因為我奶奶今天生日
沒想到我爸直接把車交給我開
老實說我超久沒開了
剛上車的時候還蠻緊張的~不過一下就適應了
但台北下班時間的車潮真不是普通的多
一路上真是有驚無險
買的股票最近都漲了 真嗨
晚餐的時間雖然少了媽媽和姊姊
但也是蠻不賴的
久違的豬腳麵線 雖然麵線有點鹹
奶奶91了 希望他身體依然硬朗
可以繼續做他喜歡的事情
像是種菜之類的 但別太操勞了

不過...唉...想到還有期末報告和小組報告就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