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表姊的婚禮
一大早就去遠企觀禮
表姐穿婚紗真是太美了:P
新郎也不錯啦
我們是代表女方親戚
一早就穿西裝打領帶出現
有點尷尬 還被說穿得跟新郎一樣XDD
早上就在和兩個表妹哈啦與空虛中度過了
還一直被長輩耳提面命...
不過結婚對我來說實在是遙遠的事情

有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我媽五姐妹中
總共生了8個
但是裡面只有我一個男的
其他都是女孩兒
這機率實在是很低
有空的人可以幫我算一下

8個小孩中只有一個男生的機率是多少?

中午開始儀式
婚禮場地是在遠企二樓的香格里拉
現在婚禮越來越進步了
還有放投影機和螢幕
他們放了一段影片
我覺得和當事人越親的人
看他們長大 相識 終結連理
應該是感動萬分的
尤其是我看到姨丈牽著表姐進場的時候
眼睛中泛著淚光
我可以感受到他內心那股百感交集

我和姐 妹 坐在一起
表哥很可憐
夾在大人中間
應該是無聊到一種極致了
服務還OK
香檳塔有點失敗
還被撞倒過兩次
餐廳應該很想哭吧
我覺得吃這樣的東西
一桌兩萬好像有點不太划算
但是...結婚嘛
大家開心就好了

服務生一直來加果汁 茶
我妹說他想灌爆我們orz
上菜也上很慢
我妹說他想要給我們餓死orz
邊吃邊笑
今天趁機喝了不少紅酒 爽~

新郎新娘很忙
總共換了三套裝
宴會除了抽獎還有加碼
每個人都多了一客Haagen-Dazs
一直上菜到三點多
才陸續結束

穿整套西裝回到宿舍
(左提衣服包包 右提香蕉orz)
有點尷尬XDD
累了一天 休息一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