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遊戲
因為許多人要跑大隊接力
於是大家到樓下去檢錄
沒想到我下去的時候
竟然玩起競技0.0
我和小馬當底層
舉了好多人發男= ="
黃河上去的時候是斜的
拋了學翰
可惜延伸肌肉男失敗
籃拋了小瑋好幾次
可惜都不是很成功 囧

後來就在看大隊接力
人發第一組大隊組第一名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刺激的
從第一名 落後 追回第一名
心情真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因感冒而刺痛的喉嚨
嚴重的鼻音
我喊不出來
但我默默的看著
第二組的比賽也很精采
但是很可惜必較落後

比完賽 大家又上去比趣味競賽了
我已經完了好幾個
又在外面站了很久
所以懶得再玩了

轉眼間就要十二月了
趁我壽星月的時候跑去中山站那邊的金格購物
那店員很親切
我試聽了好久
也跟店員聊了很多
他們真的蠻厲害的
幾乎每一片CD都要聽過有印象
他說他工作了四年了
我也好想有那種工作的說...
但是他是從高中畢業就開始工作了
我不好意思問他年齡
他推薦了好幾片
最後我買了麥可瓊斯的專輯
我覺得這片應該超少人聽過的= =
因為其實他出很久了...
下次去的時候考慮買"雪國"好了

因為是11月壽星
免費送了一張聖誕音樂
還蠻有趣的

踏上捷運
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