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
一坐起來
沒想到...腳抽筋 囧
我勒超痛阿
我抱著抽筋的他
極力安撫那劇烈的感覺
有點想要把我的腳給拆了= =
過了三十秒
好多了 但我仍能感覺到抽筋過那種餘痛
今天只有早上呂哥哥的課

中間下課
我走上11樓吹風
有個公領一的同學來跟我聊天
雖然聊完以後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QQ
但是還蠻有趣的 哈...

小組合作學習和品蓁、芳芳一組
真是謝謝他們囉
不然真不知道有沒有組要我QQ
我們的主題主題是小隊制度
讓我去請教一下子妮媽好了
加油加油~~

下午沒課
想到明天下午也沒課就整個爽
但是害我今天整個墮落了
我的教程!!食衛!!

晚上跟老古去看啦啦
但是先去7-11用傳真
兩個人其實都不會用
還自以為很專業XD
整個很好笑

啦啦隊進入倒數
上緊發條吧...不練就沒機會再練了
雖然我不太知道大家的名字
但每一次練習 我幾乎都有到
或許我能做的很有限
但我也是 試著 盡力
其實我從頭到尾主要擔心的是競技
舞蹈練熟就OK了 沒什麼難度
但是競技太多不確定因素了
所以我也是希望可以盡量幫忙競技的部份
不管是示範或是幫忙保護
減少受傷人數之類的事情
快比賽了 目前的成果大家也心知肚明
除了努力 還是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