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開始上軍訓
電影是延續上次恐懼的總和
上次我看一半就睡著了
所以不是很有興趣

今天的音樂概論真的是太棒了
我本來就還蠻喜歡巴哈的巴洛克氏音樂
雖然以前就有耳聞將古典音樂的風格改變
但我也僅止於聽過一些
改成較現代融合流行元素的音樂家大概就屬邁可森的鋼琴玩家
但是我今天第一次聽到Jacques Loussier把巴哈的音樂變成爵士樂來演奏
而且還是看影片!
超有默契的三人組合
鋼琴+大提琴+爵士鼓演奏
能感受到一半臨場音樂的那種張力和震撼
聽完他們的布蘭登堡協奏曲後真是太感動了
回寢室以後馬上開始找他們的作品
只能說真是太棒了!

下午的數位傳撥與文化
我只能說又讓我感觸良多...

四點一下課
我馬上跑去公領系圖查資料
雖然只剩半小時 但為了明天的報告
還是殺過去了
沒想到我找完資料要坐下開始看的時候
那管理的小姐跟我說還有五分鐘閉館
我竟渾然不知已經四點二十五了= =
把書拿回去放
借了三本書
雖然已經超過時間五分鐘
但是那位小姐很有耐心的等我
真的是很感謝她!
明天請她喝飲料好了

晚上拿了三本課本來做比較分析的報告
打了兩千多字...
這科我一定要拿超過95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