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10點才醒來
急忙出門要去上教育社會學
在路上還碰到美佳
只是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系上的助教說我抽到評鑑
是要做問卷的
其實我還蠻想去上教育社會學
因為今天要把影片看完
沒辦法 就去幫忙一下吧

去系辦以後發現很多人都在幫忙評鑑
走進去勤103 看到品克已經寫到一半了
看一下才五題 沒想到每一題裡面都有好幾個問號orz
寫了很久 空格很小 有點不是很爽
尤其是他還問到選課...這是逼我直接劈營養學吧
其實我們系的老師還有行政人員都還蠻用心的
比較鳥的就是一些外系甚至外校的老師
搞不清楚狀況 或是很淺 都會影響學生上課權益
另外除了學生最關切的加簽問題(那小姐臉有夠臭的)
還有近日周麗端老師說的教室硬體設備問題
學校行政方面還要這樣迂腐 這樣推卸責任不思改進的話
最後倒楣的還是學生!

下午的美洲史不小心睡了一節
另一節拿來看童軍教育原理
已經連續兩次被老師稱讚我的報告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的確是我花不少時間在做
但是他說以後每次都要寫文章評論
我快發瘋了...囧~~很難寫~~

婚家今天老師讓進度又延宕了
在講原生家庭的東西
老師說以後有單元會用到我提供的電影
不過不是看全部 可能需要剪接片斷
看來又是學軟體的好機會了...
不過"我的親戚"真的是一部不錯的親職教育電影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要

晚上先去圖書館把昨天剩下的家生概做完筆記
就跑去看啦啦隊 今天似乎把下半場全部教完了
但是有些競技看起來還是需要花時間多練習
而且真的蠻有危險性 希望今年99級練習都很順利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