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爸說政達的手排車可能會拿來我們家
這樣家裡就多一部車可以開
真是開心啊
讓我A去學校吧
這樣就有車代步

後來去筆試
其實還不會太緊張
一票人搭遊覽車跑到士林的監理站考筆試
拿了97分 大概是選擇題有罰鍰的題目有搞錯
不過有過就好了
明天心平氣和小心的把路考考過就可以順利拿照了

考完以後到了仁愛路那邊領中獎的票
沒想到只有一張 我整個囧了...
難道要自己一個人去大螢幕看鬼片嗎 Orz
再考慮看看吧 反正還有另一個機會還沒有揭曉
也有可能把票拱手讓人了~

回家想跟我爸媽確定車車的事情
先跟我媽橋定了
結果我爸回家的時候
才知道我姊半路殺出來
真的是很沒天良

竟然說要車可以 但是要放在南港
我X!! 你又不會開 老爸也開不了兩部車
就算我來回學校
你是要我怎樣開才能把車留在家裡?
雖然還沒正面交鋒
我已經一肚子火了

我想老爸大概會比較支持我
我姐要放兩部車在南港實在很沒道理
希望可以說動爸媽
畢竟他們最大
你只會在旁邊葡萄酸 說風涼話
之前也不一起報名
明明就有找他
不知道是怎樣...

要是一切順利就好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