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我戶頭領出1萬3
心在淌血
不過為了駕訓班
就這樣吧!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其實都在喇賽
沒啥特別的東西
只有最後講最基礎的汽車保養認識
大概就是講很多種車子用的油
還有加水方面的東西
50分鐘很快就過去

中午隨便吃吃
就去健康檢查了
比想像中的速度還要快

今天去買了牛奶
把我媽早上弄的青辣椒肉絲加了洋蔥和白醬
把白飯淋上特製白醬辣椒肉絲蓋一片起司
拿去烤10分鐘
變成了焗飯 我真強XD

不過辣椒有點辣
(我媽可能以為全部那種綠辣椒都不太辣)
其實那辣椒尾部還頗辣
但是搭配白醬和飯
滋味還頗妙
我有點後悔把辣椒全部煮下去
應該把肉煮進去就好...XD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白醬味道有點太濃
跟辣味相輔相成
可能下一餐把他多加一些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