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依然晴朗
回到家
溫度開始像個夏天
家人不常開冷氣
寢室倒是連冬天都開

早上幫忙曬被子
有空的時候就整理宿舍的東西
我發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也丟掉了很多拉哩拉雜的東西

中午我爸就問我唸完大學一年有什麼目標
我直接說業界的營養師應該不錯
也不能說他不屑
只是他的想法總是無法讓我一時之間認同

總覺得跟大人溝通很累

晚上跟媽媽講
但是我覺得已經沒什麼好講的了
就跑出渠
回來自然是一頓數落

晚上跟學長聊天
有好過一點了
與大家共勉之 晚安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今天阿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爸在問我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唸完大一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這一年有沒有什麼目標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就是感想之類的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0.0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說業界營養師好像不錯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結果他就不是很爽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0.0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說我這年紀的目標應該要更遠大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愛問了又要不爽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就是要做一個領到者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要創業什麼的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目標有很多種層次,太遠大講難聽點就是不切實際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他就說如果做不到可以退而求其次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人家推甄研究所目標都要分成遠、中、近程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誰知道他在問我啥目標阿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反正他都有預設答案再問人啦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我不喜歡這樣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就說 你說的才是目標我說的都不是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他今天都待在家 只有晚飯前出去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下午我在整理東西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就聽到他載客聽講電話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還怕我聽不到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一直誇別人的兒子很有目標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之類的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真小孩子氣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講很爽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就甩門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回到家就這點最凡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沒事就要應付這種事情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唉是啊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無端增加生活壓力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晚上我跟我媽彈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覺得他們說的都對阿 但是我不知道是我沒有說我的想法 還是我沒有想法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似乎無法反駁什麼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因為你們兩者之錢存在某些差異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你的比較偏消極被動、他們比較積極主動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而且大家都偏好積極主動那方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所以你比較無法反駁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所以呢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所以沒有所謂好壞在裡面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只是想知道我該怎麼做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所謂的溝通 我覺得我只是再接受他們的想法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你覺得弱勢是因為社會價值觀本來就比較站再你爸媽那一方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你能看清就會比較好過一些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意思就是說聽他講就算了嗎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嗯啊,就是選擇性吸收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你覺得有道理的就試著改進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無理的就不理會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我現在已經練到這樣了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不知道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你那麼少回家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又沒差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還有兩個月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所以一回到家接受的語言是積了2.3個月的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覺得腸痛不如短痛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恩,我覺得有時候溝通很難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因為在家裡權力不對等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就算發揮所學也沒辦法嗎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你覺得麻煩就試著練成我的那招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當然也可以爭取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不過要很長的時間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爸媽都5.6十歲了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我認為真正平等的對話要在你經濟獨立以後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才有辦法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可能吧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因為我的情形也是這樣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好吧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不過我的父母比較沒那麼"獨裁"一點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不過也是有愛念的情形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他們自以為很民主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Orz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反正我現在看得很開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還是鬥塔好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大概已經洞悉了家人關係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我今天跟BG他們玩信長 不會完 整個新手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就跟我剛剛講的一樣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夏天 說:
試噢
- 猛J - 一切都結束了 說:
恩 我想你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