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高中1066同學會
來了2X人
真是懷念以前班上的感覺
有點吵鬧 有點搞笑
我們去吃春喜燒肉
上禮拜我才吃過那家的XD
不過真的很不錯吃
學校搭74就可以到那家
399燒肉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NO神還是眾神的焦點
而且發現班上一堆PTT鄉民
龍哥號稱西斯版版主
NO神號稱就可版版主
整個就是很好笑
神志偉還是和以前一樣說話很毒
九孔在旁邊一直放FIFI冷箭
同學會很歡樂
最後回附中打球

我看了一陣子就走路回師大
宿舍變得超乾淨的
晚上約安尚和李豪去看機器人奇諾丘
我們五點四十五去
也是排在1X個 位置會有點後面
結果大家看完奇諾丘都覺得不賴
我是覺得真的很感動啦
不小心泛了淚光
而且裡面有我喜歡的探討親子互動的部分
比較神奇的是安尚 我覺得他標準會很高的說
結果他也說不錯

今天也很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