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也是很悠閒
大概就是等吃飯吧
沒想到中午竟然是吃伍迪請的菜尾
有超多的啦 囧
另外還有兩個ABC來教英文的
好像是每個禮拜四都來
大家就一起吃飯用英文聊天
我跟他們不熟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囧
後來小毛用英文presentation藝妓回憶錄
智堯presentation他女友的音樂劇 十面埋伏
都很不賴~
本來答應五百要幫他切膠的
可是晚上有約
只能幫他跑完電泳給巧蕾看
五點多準備去西門等人

西門六號出口
看到一個長得很像阿三的
可是我又不敢確定到底是不是
還打電話問丁丁他的電話XD
結果真的是XD他一點都沒變的說
還說我留頭髮了 囧
聊了一下你就來了陪你去機車放外套
就找地方吃東西
到日新前面發現大排長龍
還好我的特映票已經劃好位了
等入場時才發現
旗艦排超高級的 囧
位子超大 還可以改變躺的角度

我只能說金凱瑞真的很爆笑
適合闔家觀賞
11點到家 全家竟然都睡了 囧
他說DVD可看 我整個爽
真佩服我自己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