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大威弟深情作品

還是...會覺得寂寞啊~~~


明明是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啊!

好像...只要一靜下來
就會有一種寂寞的感覺襲上來...
才剛吃玩暖呼呼的涮涮鍋
怎麼...就覺得冷了?

想起了高中的時光
附中給我的實在是太燦爛
失去了...真的覺得很失落
當初的情誼到底還在不在呢?
我想...再像以前那樣跟大家聚在一起...
就連再見到Zeta的感覺都有點變了...
真的...能回到當初嗎?

自己去吹吹風,找點悲傷的歌來唱唱吧!
一時之間卻找不到要唱什麼...
聽說唱起來有哭腔的安靜...沒唱完...

仙女棒很漂亮
真的很美
可是那花火...始終是那麼短暫...



好像很喜歡把自己丟進寂寞的空間...
明明就是害怕的
但就是喜歡胡思亂想
靜下來的時候





為什麼當初不多把握一點呢?
一進附中就一直呈現一種白爛狀態
然後高二那年的10/6之後就轉變成黑暗狀態
直到高三....我才真的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來不及了...那時候的我也知道
畢業就在轉瞬之間
火鳳凰終究是會飛離的...
那當初...為什麼不多珍惜一點呢?
體育老師今天一直強調:要懂得惜福
那個時候...為什麼就是不懂?

畢典的前幾天...
在衝刺班根本沒唸書
一直在懺悔高中三年的所作所為...
高一的時候應該堅持加入糾察隊的吧!
這樣高中生活會更好玩一點吧!
然後我還是會想被當出科教班,因為這樣我才認識了這麼多人
也因為這樣我才結交到這麼一個真心好友
我還是想見到這些人
但我不想發生10/6那天的那件事
這樣...至少畢冊上還能有他的痕跡
然後...我應該...會好好念物理跟數學吧...應該...
這樣至少高二就不退社了吧!
我想去高二的寒訓啊!
我想上成發啊!
但是我還是想跟阿伯怪去重修
那個夏天
很有趣啊!XD
還記得...某一個重修的午後
我睡得很死
一醒來就然下著大雷雨...
第一次跟著阿伯怪走進馬庫社辦...
還有一次,重修完
跑去活動中心看奧運轉播
那天好像是對義大利吧...
反正就是那個追平之後被再見全壘打的那次
本來還為會贏的...唉~~~
大部分想改變的事情...都是在高二上之前吧!



我不想長大....
雖然我還是很幼稚
但是我不想長大...
停在17歲...好嗎?
我想繼續過著屬於我淡藍色的17歲...
不行嗎?
為什麼就這樣讓我走進了18歲?
而且還沒有慶生會(XD偷偷對毀約的人發個牢騷)
我想要17歲!
喝酒會帶有一點小罪惡感的17歲
不能大剌剌的去電影院買限制級電影票和不能買酒的十七歲
會被同輩笑稱小孩子的17歲
可一在社辦跟小孩子裝年輕的17歲
還我!該死的時間轉輪
把我的17歲還我
把我的高中生活還我
把那個...原本應該屬於我的...年少輕狂的快樂統統還給我!
我不要爛的15歲跟慘淡的黑白16歲
還我彩色的青春跟絢麗的天空、那一雙屬於我的翅膀
還我~~~~~~~~~~~~~~~~~~~~~~~~~~~




好想哭...

-----------------------------------------------

讓我很懷念附中的生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