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短短約十分鐘的報導影片,卻深深地感動了千千萬萬人。
The story of Rick and Dick Hoyt - Team Hoyt

「孩子出生的時候,醫生說他一輩子都會是植物人。」
「不,我們不會放棄他,我們要帶他回家,並且和一般的小孩一樣扶養長大。」

他們的生活從孩子聽說有個慈善的跑步比賽後開始改變,
他問爸爸能不能參加,而爸爸說:好。

「那時候大家以為我們只是去繞一繞然後就會回來,」
「而我們不是,我們完成了五英里的路程,而且我們還不是最後的」

「那天回家他告訴我說,爸,當我們在跑的時候,我感覺我的殘疾都消失了。」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強烈的訊息,我們終於發現一種運動可以和所有人一樣一起參加。」

「他說如果他能和正常人一樣的話,他比較想打籃球、足球或曲棍球。」
「不過他總是說:噢不,第一件事情是當你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換我推你。」
「讓我感覺很窩心,他感激我所為他做的一切幫忙,而他也為我做同樣的事。」

「Yes, you can.」
「只要下定決心,你就一定可以做到。」

影片從七分十二秒之後,
紀錄一次他們父子同心協力組隊參加的鐵人競賽,那震撼的畫面不禁讓人鼻酸。


按我給這篇文章鼓勵
按我收藏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